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公安局多形式开展《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6-09 17:25:4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6月9日讯(通讯员 谢慧峰 危华新)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积极营造学法用法、创文明城、做文明人的浓厚氛围,连日来,南平市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

全警覆盖学营造氛围。在南平市公安局机关一楼大厅醒目位置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公益视频,并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局属各单位组织党员民警围绕《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丰富载体学提升实效。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带头模范作用,通过公安内网、南平公安微信公众号、南平公安公众服务网等新媒体平台发布《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动员发动局机关党员民警深入共建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垃圾分类宣传,并结合警种部门特点,向市民宣传文明出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禁毒教育等法律知识,助力文明行为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延伸拓展学扩大影响。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在武夷新区、建阳城区110执勤岗和巡逻警车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标语;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安出入境、交管等窗口刊播《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公益视频、宣传标语,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

通过开展《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系列宣传活动,促进广大民警、职工、文职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新风尚,进一步巩固深化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成效,为全面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南平市公安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