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县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6-08 11:12:50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新时代诚信好少年”颁奖 安溪县实验小学供图

文明风6月7日讯 为更好地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营造全社会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1日,安溪县启动2022年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县领导吴毓舟、林毅敏、陈建煌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为2022年安溪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启动按下水晶球,并为县实验小学“诚信好少年”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副县长林毅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她说,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颁布实施一周年,贯彻实施《未成年人保护法》,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际行动,也是建设“平安安溪”的有效抓手。希望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工作,向社会各界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营造关心、重视未成年人保护的良好氛围;要动员社会各界和社会力量参与进来,让未成年人保护的工作理念日益深入人心,给未成年人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依法履职,用法治的力量构筑起更加密实、更加牢固的未成年人保护网;用爱心的力量构筑起更有保障、更有温度的未成年人关爱网。(安溪报 廖晓娟 刘伯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