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新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22-06-07 18:06:0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志愿服务站

文明风6月7日讯 十年寒窗苦读,今朝金榜题名。一年一度的高考今日拉开帷幕,为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舒心安静的高考环境,助力高考顺利进行,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中共新罗区委文明办、龙岩市志愿者协会、壹公益积极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到龙岩一中考点周边设置志愿服务站,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为避免交通拥堵,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到达了考点外,搭建遮阳帐篷、摆放桌椅,设立志愿服务站点,为考生提供考试文具、应急药品、防疫口罩及饮用水等物品,为考生家长供应茶水、休息场所等,并协助维护公共秩序。志愿者们表示,在考试期间的紧张氛围中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一个休息的地方和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就是希望用点滴行动为他们减压,让每一位考生都能保持最好的状态上战场,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此次“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了暖心服务,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为和谐高考、平安高考贡献了一份力量。(新罗区委文明办供稿 阙媛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