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漳浦县
漳浦县开展“爱在高考·志愿护航”文明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6-07 15:19:4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6月7日讯 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漳浦团县委发动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以“爱在高考·志愿护航”为主题的爱心护考文明实践活动,为高考学子们创造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考试环境。

爱心送考

在漳浦一中、道周中学、绥安中学三个考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应急爱心送考服务,考生因特殊情况无法到达考场,均可以凭准考证免费乘坐爱心车辆,帮助考生准时到达考场。

爱心助考

在漳浦一中考点门口设置爱心志愿服务站,为考生提供防暑药品、雨伞、口罩、矿泉水、考试用具等免费用品,以满足考生应急的需求,并设置休息区,给考生及陪考家长提供便利。

image.png

爱心志愿服务站

爱心引导

志愿者们引导考生有序进入考场,提醒考生和家长戴好口罩,尽量不扎堆、不聚集,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并协助现场工作人员维护考场周围的交通秩序,为考生们营造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

此次爱心护考文明实践活动将持续到高考结束,团县委将发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为考生们提供贴心服务,为考生高考顺利保驾护航。(漳浦团县委 许煜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