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泰宁县
泰宁:“爱心送考” 用爱护航梦想
http://wmf.fjsen.com 2022-06-07 10:19:2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爱心送考城乡公交

文明风6月7日讯 一年一度情系万家的高考已来临,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便捷的出行环境,6月7-9日(高考期间),6月25-27日(中考期间),泰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协同泰宁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泰宁闽通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长安旅游汽车客运有限公司的城乡公交、城市公交、出租车、爱心企业组成爱心护考车队,开展“爱心送考”服务活动,用爱护航梦想。

为方便考生和家长辨识,所有车辆统一张贴爱心送考标志,考生持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同时,为离考点较远、出行不便等原因需要帮助的高考考生提供免费乘车、“一对一、点对点”预约爱心送考服务,考生只需提前拨打0598-7810000预约登记即可,城区内还可联系爱心企业四季酒店,接送电话:19805983768(许国元)。

同时,高考期间凡在泰宁县城高考的考生忘记带证件及考试用品或其它配送需求,可在第一时间致电泰宁美团外卖运营中心,我们将第一时间安排就近骑手为您送取,不收取任何费用。助力热线:15859887616、18250598838。

为了确保考生乘车安全,泰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委托县交通运输局对加入爱心车队驾驶员的资质、车辆性能进行全面检查,并督促营运企业对途经高考考点线路的车辆出车前进行全面消毒,严格落实驾驶员岗前检测、车辆消毒消杀、规范戴口罩等疫情防控举措,制定完善突发情况应急预案。闽通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加强途经考场周边线路的现场管控与协调,保障公交线路、场站和站点的安全与畅通,增加考生入场、散场时段的机动运力,缩小早中晚高峰时段的发车间隔,利用智能监控系统实时查看车辆运营动态,根据实际需要通过调整发车间隔、加密班次等手段科学调配,保障考生出行。

泰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泰宁县交通运输局和全体爱心车队成员祝愿莘莘学子:“丹墀对策三千字,金榜题名五色春”。(泰宁县交通运输局 黄秀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