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上杭县
上杭县举行2022年“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揭晓仪式暨“亲子阅读·共筑书香家庭”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2-06-06 17:53:4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2022年县“最美家庭”“五好家庭”代表颁奖活动现场

文明风6月6日讯 5月31日,上杭县2022年“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揭晓仪式暨“亲子阅读·共筑书香家庭”启动仪式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愿”空间大厅举行。

揭晓仪式上为2022年全国、省、市“五好家庭”“最美家庭”颁发奖杯及证书。为2022年县“最美家庭”“五好家庭”代表颁发奖杯及证书。会上,获得全国“五好家庭”,省、市“最美家庭”“五好家庭”,县“最美家庭”的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家庭家风故事。

启动仪式现场进行“亲子共沐书香·强国复兴有我”倡议,还开展了“亲子阅读·共筑书香家庭”活动,倡导以读书促素质能力提升、促家庭文明和谐,推动形成家风正、民风淳、社风清的良好社会风尚。(上杭县融媒体中心林寿亮王丹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