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长汀县
长汀县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6-06 16:58:5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6月6日讯 6月1日上午,长汀县委书记赖进益带队前往辖区部分小学、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广大教育工作者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县领导陈其民、温梅英、吴江滨、包芳芳,县教育局、县人大教科委、县政协文教卫体委、团县委、总工会、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赖进益一行先后来到汀州小学、实验幼儿园、腾飞小学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学校的教学环境,详细了解学校教学理念、教学设施、师资队伍等情况,并兴致勃勃地观看孩子们的表演,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赖进益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着眼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坚持“从娃娃抓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创新教育方法,凸显办学特色,提升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毫不松懈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孩子们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把握时代脉搏,遵从教育规律,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做到“因材施教”,切实担负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真情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出优异成绩。(长汀县委文明办供稿 林萍 廖健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