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漳州深化精神文明教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22-06-06 16:09:0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6月6日讯 5月27日,漳州市委宣传部、漳州市委文明办召开深化精神文明教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整改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委文明办来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反馈会会议精神,听取各个督查工作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针对督导提岀的问题要快速整改不打折扣,针对建筑围挡公益广告要改造提升不留空白,设置公益广告、景观小品要更具艺术性和观赏性,与会同志要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持续作战,岀色完成仼务。

会议强调,要立说立行抓整改。把反馈问题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坚持挂图作战、对账销号,把“三提三效”工作要求贯穿创城整改工作的始终,扎实做好整改工作。

要对标对表抓攻坚。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要求,对重点难点问题要进行集中攻坚,要深入社区、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地,全面拉网摸排,实现全域覆盖,找出症结、开出药方。

要全域全员抓发动。既要发挥基层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又要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媒体平台和宣传栏、LED屏等社会媒介营造出浓厚的创城宣传氛围,不断提升市民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确保全域发动、全员参与。

要守土有责抓落实。切实做到创城工作进行到哪里,督查考评就跟进到哪里,做到谁的战场谁坚守,谁的责任谁担当,谁的任务谁完成,决不能因为一块“短板”影响全市整体整改工作。(漳州文明网 漳州市委宣传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