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泰宁县
泰宁开展“乡风文明进万家 移风易俗我参与”主题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6-06 15:46:3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乡风文明进万家 移风易俗我参与”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文明风6月6日讯 为进一步引导群众破除陈规陋习,形成文明健康新风尚,真正使移风易俗理念深入人心,6月1日,由泰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乡风文明进万家 移风易俗我参与”主题宣传活动在泰宁县状元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泰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心的志愿者通过向市民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宣传册、海报,设置移风易俗打卡拍照点等方式,让广大市民了解“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厚养薄葬、相互关爱”的文明新风尚,共同参与到“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的移风易俗行动中来。

梅林文化薪火传志愿服务队表演了梅林戏歌舞、小品、等移风易俗节目,其中还穿插了精神文明创建知识有奖竞答环节,深受市民的欢迎。接下来,各乡镇将通过不同方式开展“乡风文明进万家移风易俗我参与”活动接力,引导群众破除陈规陋习,形成文明健康新风尚,真正使移风易俗理念深入人心。(泰宁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