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光泽县
光泽县成立“一站式”办案中心为未成年人保驾护航
http://wmf.fjsen.com 2022-06-03 23:45:4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6月3日讯 为进一步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完善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社会支持体系建设,为未成年被害人提供心理关爱、保护隐私,避免二次伤害,护航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近日,光泽县未成年人一站式办案中心揭牌仪式在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举行。

在揭牌仪式结束后,在县委文明办牵头下,各部门就如何充分发挥未成年人“一站式”办案中心的重要作用和加强沟通协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会签了《关于成立光泽县未成年人一站式办案中心的意见》,为持续推进对未成年人的全方位保护、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更加扎实的法治保障。光泽县未成年人一站式办案中心的成立是县未成年人服务中心加强部门协作、统筹推进预防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工作,完善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社会支持体系建设有益尝试。

下一步,未成年人服务中心将以《意见》为制度保障,依托光泽县未成年人一站式办案中心阵地平台,强化部门联动,凝聚各方力量,切实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光泽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