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邵武市
邵武:全国文明单位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 助力文明创城
http://wmf.fjsen.com 2022-06-02 15:59:4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6月2日讯 邵武市供电公司近日组织员工至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向到场的广大干部群众宣传阐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今年以来,邵武市供电公司与邵武市文明实践中心建立挂点帮扶关系,统筹有效资源,真帮实助,共建共管。此次宣讲活动就是一项有力的挂点帮扶举措。此次宣讲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从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出发,围绕“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四个方面展开了深入学习和讨论,引导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引导群众向上向善、孝老爱亲、重义守信、勤俭持家。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邵武市供电公司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积极服务当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主动参与实践中心的文明实践活动。下一阶段,该公司会将本单位新思想学习宣讲、党史教育实践活动、党建活动等各项活动的开展,融入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争取打造品牌项目,为邵武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邵供力量。(邵武市委文明办 邵武市供电公司供稿 方文欣)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