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长乐市
长乐区举办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颁奖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5-31 11:17:4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颁奖活动现场

文明风5月31日讯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未成年人身边榜样,深入推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长乐区委文明办联合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等部门,在全区未成年人中广泛开展2022年“长乐区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及学习宣传活动。

5月27日,长乐区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暨长乐区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对最终脱颖而出的16位2022年“长乐区新时代好少年”进行表彰。获奖的好少年充分展现了长乐区中小学生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喜迎二十大”文艺节目展示,情景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快板《喜迎二十大》、舞蹈《我爱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现少年青春活力,抒发爱国爱党之情。

以下是2022年“长乐区新时代好少年”:

林喆汐  福建省长乐第一中学

姜昊炜  福建省长乐第一中学

陈芯羽  福建省长乐华侨中学

林启风  福建省长乐华侨中学

周若妤  福州市长乐区航城中学

陈铮豪  福建省长乐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陈晟熙  福州市长乐区实验小学

方可翊  福州市长乐区吴航中心小学

陈妍霏  福州市长乐区洞江小学

林逸晨  福州市长乐区海峡路小学

陈韵之  福州市长乐区鳌峰小学

蒋梓珊  福州市长乐区特殊教育学校

李心蕾  福州市长乐区首占中心小学

郑梦淇  福州市长乐区鹤上中心小学

黄涵晏  福州市长乐区梅花中心小学

陈诺歆  长乐区江田中心小学戎顺浩校区

奋斗恰青春,筑梦正当时。愿少年们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长乐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