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漳平市
漳平市创城办召开创城工作会商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5-25 17:34:3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5月25日讯 5月24日,漳平市创城办召开创城工作会商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彩泰主持会议并讲话,菁城街道、桂林街道、市委文明办、市交警大队、城管局、市直机关党工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提出的一个重要工作目标,是推动漳平高质量发展的一项有力举措,也是提高市民幸福感和获得感的一条必由之路。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载体,也是把创城工作从面到点从粗到细全面铺开的有力抓手,组织开展好这项活动对漳平市常态长效开展创城工作意义重大。

朱彩泰强调,一要落实责任。各单位要将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理念,认真组织开展常态化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定时定岗定责,对责任片区占道经营、车辆违规停放等行为进行劝导规范,努力打造“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清清楚楚”的市容市貌。二要形成合力。相关执法部门要与志愿者形成工作合力,常态化开展巡逻整治,对志愿者提供的违法行为及时处置,对部分区域存在的一些顽疾痼疾,拿出实招硬招坚决抓问题整治,严控问题回潮反复。三要提高实效。各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及本单位业务工作的基础上,科学统筹安排人员参与创城工作,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市大督查办和创城办要发挥协调监督作用,及时协调解决创城工作中各单位反映的问题,重点督查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中人员到岗到位、工作责任落实等情况,确保此次活动达到目的取得实效。(漳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