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漳州:强化“文明诚信服务” 建设“善美”之城
http://wmf.fjsen.com 2022-05-25 16:24:4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5月25日讯 5月16日,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为东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芗城区、龙文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明诚信服务”整改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芗城行政服务中心、芗城中医院、天虹商场、下池菜市场、邮政储蓄步文营业所等,详细了解文明接待、志愿服务、公益广告宣传、无障碍设施建设、创建氛围营造等工作开展情况,查找问题短板,现场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市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城市是加快推进现代化滨海城市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不断增强抓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职尽责,抓紧抓实抓牢创城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工作实效。要强化问题导向,聚焦政务服务窗口、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银行网点等重点区域,强力攻坚整治,对存在问题实行表单化、清单化、责任化管理,加强基础设施改造,加快补齐短板,逐条逐项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全覆盖、无死角。要强化精细化管理,从细微之处入手,将便民利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常态长效,健全完善创建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致力打造一批标准化、可复制、效果好的示范样板,持续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和建设管理水平,让创城成效惠及于民。(漳州文明网 漳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陈慧慧)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