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仙游县
仙游县“青春护仙、抗疫有我”志愿者证书颁发仪式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2-05-25 15:34:4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颁发志愿者证书

文明风5月25日讯(通讯员 林怀义)5月24日下午,仙游县“青春护仙、抗疫有我”志愿者证书颁发仪式在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东软现代产业学院举行。仙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潘玉森,东软现代产业学院院长李连富,县委文明办主任郑玉华,团县委书记陈丽君等参加。

会上,东软现代产业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在疫情防控流调过程中的感触和收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常怀赤子心,做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随后,潘玉森等领导向流调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证书并赠送价值10000元的慰问品。潘玉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志愿者们表达最诚挚的慰问和敬意,向他们家人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广大大学生志愿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殷切希望,精勤博学、学以致用,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据悉,在疫情期间,东软现代产业学院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发动大学生志愿者组成流调志愿者团队,通过电话流调的形式配合仙游县流调溯源组核查数十万条数据,并规范录入信息,为建立仙游县实有人口分析模型和精准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支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仙游县委文明办供稿 林怀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