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南靖县
南靖:百场宣讲接力 践行文明实践
http://wmf.fjsen.com 2022-05-23 16:24:0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

文明风5月23日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积极践行文明实践,近日,南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党的二十大”百场宣讲接力活动启动仪式。南靖县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启动会。

会议就2022年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党的二十大”百场宣讲接力活动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镇(园)、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调动各行各业的宣讲力量,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开展宣讲,切实打通基层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要因地制宜地开展宣讲,用好用足南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在阵地,把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文明建设等各种文化活动,深入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要全力推进理论宣传,及时推送动态消息,运用多种形式,生动展示各行业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理论大宣讲情况,同时配齐相关方面理论书籍,确保满足群众的基本阅读需求。要细化工作方案,精心组织组织,严格把关宣讲主题,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工作纪律,确保宣讲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会议还邀请了南靖县委十八大、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县乡村讲师团讲师、县委党校特聘教师刘越中作《十字岭革命史以及给我们的启示》专题宣讲,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下一步,南靖县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载体,积极打造“党史+”“文明+”“文化+”宣讲矩阵,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文明志愿服务进基层,大力唱响时代主旋律,促进乡风文明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南靖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