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马尾区
马尾区举办“建团百年征程路,时代青年勇向前”第四期“书香马尾”图书漂流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5-21 16:07:5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授书仪式

文明风5月21日讯 5月20日,马尾区举办“建团百年征程路,时代青年勇向前”第四期“书香马尾”图书漂流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尾区委文明办、福建商学院、中国银行福州琅岐支行、中国银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团总支、福州市亭江第二中心小学联合举办。

各主承办单位领导通过授书仪式,将图书送到亭江第二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手中,为学生们搭建起一座了解世界的桥梁。

少先队员表演《少年中国梦》

活动中,亭江第二中学小学的学生们通过表演《少年中国梦》,展现他们为梦想奋斗拼搏,努力攀登的决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带领低年级学生们进行团建活动,并为四、五年级的小学生们开展“建团百年征程路,时代青年勇向前”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加深他们对共青团的了解。

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刘文光表示:希望孩子们在这最美好的年华里,与书相伴,不断提升自我,不负青春年华,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马尾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