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光泽县
光泽县举办“行文明之礼 创文明县城”讲座
http://wmf.fjsen.com 2022-05-20 17:12:2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会议现场

文明风5月20日讯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自愿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5月19日,光泽县举办“行文明之礼 创文明县城”讲座,全县各级文明单位共九十余人参加。

会上邀请了县委党校讲师元香老师为参会人员作《行文明之礼 创文明县城》的专题讲课,元香老师围绕礼仪概述、仪容仪表礼仪、举止礼仪、争创文明县城礼仪小常识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文明礼仪课。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文明礼仪,强化行为养成,真正把文明礼仪贯穿到工作、生活全过程,做学礼、知礼、守礼、讲礼的表率,用良好的形象和文明的举动为光泽代言,为创建文明县城做出贡献。(光泽县委文明办供稿 陈欢挥 丁丽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