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漳州:文明旅游添魅力 文旅融合惠民多
http://wmf.fjsen.com 2022-05-20 15:32: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启动仪式现场

文明风5月20日讯 今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昨日上午,“花样漳州 文明之旅”——中国旅游日·文旅惠民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在漳州艺术馆北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芳华、副市长余向红、市政协副主席曹阳出席。

启动仪式上,“东方游圣,漳州印象”、诗歌朗诵、击鼓迎宾等一系列富有漳州文旅特色的节目表演精彩纷呈。现场还布置了文旅企业专属展示区,设置滨海漳州互动合影、畅游漳州文明之旅创意体验、互动抽奖等环节,吸引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市领导在讲话中指出,漳州文化和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是令人心驰神往的诗和远方,此次活动围绕“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主题,聚焦“花样漳州 文明之旅”热点,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漳州全域生态旅游和文明旅游发展的丰硕成果。希望各级各部门及文旅行业从业者能够坚定信心、携手前行、共克时艰,奋力推动我市文旅经济持续做优、做大、做强,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奋力谱写富美新漳州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旅局、市委文明办共同主办。活动首轮百万文旅惠民消费券在云闪付APP“花样漳州·文旅惠民”专页开抢,共有“满50元立减50元”“满200元立减100元”“满400元立减200元”“满1000元立减500元”四种优惠,届时可在我市注册的旅行社、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电影院、书店、网吧、娱乐消费及全域卡(惠工卡)合作景区、酒店等参与的文旅单位、场所进行消费核销。(漳州文明网 闽南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