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将乐县
将乐县举办乡村讲师团宣讲小分队集中授旗(牌)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2-05-20 10:35:5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为“五新”宣讲小分队授旗

文明风5月20日讯 近日,将乐县举办乡村讲师团宣讲小分队集中授旗(牌)仪式。三明市委讲师团团长陈首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芳出席活动并为宣讲小分队授旗(牌)。

为聚焦鲜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红线,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县乡村讲师团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阵地,以“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为主线,成立“五新”宣讲小分队暨“新思想”“新生态”“新时代”“新风尚”“新生活”五支宣讲小分队;各乡镇成立百姓宣讲小分队,以擂茶文化为媒介,持续深入开展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人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授旗(牌)仪式上,“五新”宣讲小分队各队优秀宣讲员代表,围绕新时代伟大成就、理论阐释、红色故事、价值普及等,通过讲故事、文艺节目等形式开展宣讲。

授旗(牌)仪式的举行吹响了乡村讲师团工作的号角。将乐县乡村讲师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增强宣讲的内生力、感染力、吸引力和影响力,打通理论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在宣讲活动中讲好理论、讲出特色、讲优品牌。(将乐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