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政协党组专题研究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2-05-19 16:46:5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会议现场 阙世贤 摄

文明风5月19日讯(通讯员 阙世贤)近日,南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斌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福建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视频会议主要精神及市委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锲而不舍的干劲韧劲,促进南平市创城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南平市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主动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认真完成市委交给的任务;市县两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要带头遵守《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自觉提升文明素养,守公德、养私德,内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树立政协好形象,推动市政协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南平市政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