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晋江市
晋江“晋情拍”小程序上线
http://wmf.fjsen.com 2022-05-18 16:43:3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5月18日讯 日前,晋江开发的创城小程序——“晋情拍”正式上线,群众可通过APP上报市容问题可获得积分兑换奖品,利用随手拍的方式发现问题立即发布,管理员在第一时间转交各承办单位办理,有效促进了问题的解决和整改落实。

市民积极争当晋江城市管理的参与者,使用“晋情拍”上传发现的城市环境问题,同时也希望市民积极兑奖。市民在“晋情拍”上报的问题,他们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并监督整改到位。市民可在“小程序”上,看到自己上报问题的处理进度和处理情况。

自晋江市城市管理局“晋情拍”小程序推出以来,已办结市民上传的各类问题957件,在办36件。“晋情拍”小程序里可以兑换的商品有跳绳、食用油、洗衣液、洗衣皂、共享单车电子券等商品;市民在“晋情拍”上兑换的实物奖品需要到晋江市世纪大道文化中心一楼的晋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兑换。

“‘随手拍、立即传、马上办’的工作网络建立后,人人都成了监督员,整个传递办复时间至少缩短了2/3以上。”下一步晋江还将探索建立奖励机制,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晋江市委文明办供稿 张燕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