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海沧区
提高民众避险自救能力 厦门海沧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5-18 11:33:02 蔡惠红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当天,辖区居民踊跃参与活动。蔡惠红摄

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应急救护基本技能。蔡惠红摄

文明风5月17日讯(通讯员 蔡惠红)为提高辖区居民认知灾害的能力,增强防灾减灾的意识,5月17日下午,厦门市海沧区后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应急救护基本技能,同时解答村民提出的疑惑,提醒辖区居民多多关注“防灾减灾”小知识,学会保护自己。现场居民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会积极行动,从自身做起,主动了解灾后害、认识风险、掌握避灾自救技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防灾减灾的防范意识,强化了居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