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武平县
武平县领导开展第32次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5-16 16:14:4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5月16日讯 5月15日是第32次全国助残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武平县长于海带队深入残疾人康复医院、城厢镇走访慰问残疾儿童、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祝福。

残疾人服务机构是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在县残疾人康复医院,于海为残疾儿童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查看了康复医院各个康复教室,详细了解医护人员对残疾儿童的康复过程,认真听取了县残疾人康复医院相关情况汇报,并与在康复中的残疾儿童家长沟通,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康复。

于海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服务能力,切实保障残疾儿童权益,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果让残疾儿童家庭有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为残疾人打造温馨家园,辐射周边更多残疾群众。

于海非常牵挂困难残疾人的生活,先后来到部分困难残疾人家中看望。每到一处,于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康复治疗、政策落实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于海强调,关心残疾人事业,帮助残疾人解决生产生活困难、提高生活质量,是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责,也是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要用足用好各项保障政策,建立健全帮扶长效机制,让困难残疾人更多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武平县委文明办 武平县融媒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