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泉州:携手助残 多部门联合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http://wmf.fjsen.com 2022-05-16 15:07:01 陈凌鹭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婕

文明风5月16日讯  5月15日是第32次“全国助残日”。当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文明办、市残联联合开展“携手助残 爱满‘泉’城”爱心慰问活动。

活动中,各主办单位、相关县(区)残联有关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前往鲤城、丰泽、洛江、安溪、永春、德化等地走访慰问500多个困难残疾人家庭,送上爱心物资,向残疾人朋友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除了爱心慰问活动,泉州市还开展了爱心帮扶、就业服务、志愿服务、康复服务、公共服务、文艺活动等34项线上线下扶残助残活动,各县(市、区)同步开展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宣传服务活动,不断汇聚社会力量参与扶残助残事业,营造全社会关爱帮扶残疾人的浓厚氛围。(泉州晚报记者陈凌鹭 通讯员陈劲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