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泉州市委文明办开展“战‘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5-15 08:45:00 林婕 王荣锋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婕

泉州市委文明办开展“战‘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林婕 摄

文明风5月13日讯  5月12日,泉州市委文明办机关党支部联合泉州电信机关第六党支部、丰泽区城东街道泉铁社区、新前社区党支部开展“战‘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参观物联网信息实验室。林婕 摄

3月泉州疫情发生后,泉州市委文明办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指示要求,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队下沉一线,协同丰泽区城东街道泉铁社区、新前社区抗“疫”,全域、全程、全员、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以精准有效的业务服务、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下沉一线的实际行动,为全市战胜疫情贡献应有力量。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总结交流疫情防控经验、探索智能防控措施为目的,组织联办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参观电信企业物联网信息实验室、志愿服务爱心驿站等,了解疫情期间智能化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组织与会同志聚焦我市“强产业、兴城市”大局,围绕基层社区一线产业发展、家园变化等,就如何推动倡导文明新风、保护公共环境、维护公共秩序、优化公共服务等进行了探讨;以“战‘疫’有我”为主题,围绕如何以疫情防控等重大突发性事件为抓手,打造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形成“点单”“派单”“接单”“评单”相贯通的工作模式,持续提升群众参与度和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党员干部们开展“战‘疫’有我”主题交流。林婕 摄

据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市委文明办机关党支部“勇当主力军、文明我先行”主题特色党建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机关党支部将继续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聚焦我市“强产业、兴城市”大局,聚力“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突出凝心聚魂、突出主责主业、突出业务融合,设计开展“强产兴城、文明同行”“文明培育、市民同行”“文明实践、志愿先行”“文明创建、机关先行”四大特色专项活动,谋深谋实机关党建工作,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群众快行动、勇担当、立新功,做到“五”个表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网记者 林婕 通讯员 王荣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