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文档材料申报工作协调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5-13 11:47:2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会议现场 谢楚 摄

文明风5月13日讯(通讯员 谢楚 吴利武)5月11日,南平市创城办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文档材料申报工作协调会。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文明办主任、市创城办常务副主任黄益水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委宣传部等40家涉及网上申报材料的重点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参会。市创城办副主任李兆成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南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结果,分析存在的问题短板,明确今年目标任务,并对下阶段网上申报材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网上申报材料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部门多、指标细、任务重。市创城办材料组新成立四个工作专班,分别负责正式文件、说明报告、图片资料、部门评价和数据表格等申报材料的沟通协调、审核把关。会上,各专班对照《测评体系》,详细分析讲解了材料申报的具体要求,明确各部门要成立创城领导小组,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对指标任务实施清单管理,及时查缺补漏。

黄益水强调,市委、市政府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各级各部门增强信心、下定决心,以最严作风、求实态度,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城任务。市创城办要吃透测评标准,持续加大对各部门业务经办人的培训力度,进一步细化责任清单,加强沟通联系,明确材料报送时间和报送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网上申报材料工作,确保不失分、得高分,全力夺取今年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入场券。(南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