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武夷山市
武夷山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5-12 11:39:0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5月12日讯 5月10日上午,武夷山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南平市创城指导组南平调查队二级调研员一行、市领导谢启龙、裴福海、彭秀莲、韩及市直有关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南平市创城指导组对两日来实地测评武夷山市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农贸市场、公园、酒店、博物馆、中医院、行政服务中心等的14个点位类型18个点位达标情况进行通报,并对推进武夷山市下阶段创城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彭秀莲部长对武夷山市创城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五多五少”的深刻总结,并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马上落实此次指导组提出的创城问题和意见建议,举一反三,对标对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谢启龙强调,一是认真对待、积极行动。各单位、街道、乡镇主要领导要到创建一线,立即组织整改本次测评通报的问题。二是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各责任单位要把问题领去,紧跟问题,做到责任再落实、重点再突出、管理再精细,不断巩固和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的质量和水平。三是完善机制,常态长效。各责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站位抓整改,围绕自身的创建任务,进一步健全创建活动的长效机制。(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