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海沧区
展现村居妇女风采 厦门后井村开展广场舞健身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5-11 18:45:00 蔡惠红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卢超颖

后井村组织妇女朋友们开展广场舞健身活动。蔡惠红摄

文明风5月11日讯(通讯员 蔡惠红)日前,厦门市海沧街道计生协会联合厦门智宇孝老集团在后井村内坑社戏台组织妇女朋友们开展广场舞健身活动。

活动中,辖区村民热情高涨,平时不跳舞的老年人都忍不住跟着音乐跳起来。大家跟随着欢快的舞蹈节奏,一起扭扭腰、摆摆臂、摇摇头、踢踢腿,舞步动作整齐统一,成了辖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举办的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妇女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妇女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构建和谐家庭、和谐社区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