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周宁县
周宁县领导开展创城实地督查
http://wmf.fjsen.com 2022-05-11 17:15:1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5月11日讯 5月10日,为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中共周宁县委副书记王美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维带领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局、住建局、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各摩托车、电动车经销点、各商业大街、名广场等处实地查看市政基础设施、公共秩序及超标电动车销售源头情况。

在每个摩托车、电动车经销点,王美苗一行都详细查阅相关台账,了解进货渠道、是否销售不合规电动车、是否做到销售即上牌等情况,从源头杜绝无牌照三轮车、电动车上路行驶。同时对店主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严禁对销售车辆进行加装雨棚、改装电瓶销售。

在各商业大街,王美苗一行认真查看基础设施破损情况、乱停车情况及违章搭盖等,并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督办,有力促进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周宁县文明办供稿 阮爱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