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南靖县
南靖:创城补短板 以实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http://wmf.fjsen.com 2022-05-11 17:13:4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5月11日讯 5月10日,南靖县人民政府县长蔡铭泉带队深入一线,实地调研指导创城补短板工作,强调要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抓紧补齐创城短板弱项,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蔡铭泉一行先后前往县城部分路段人行道、六安农贸市场临时疏导区、安美农贸市场临时疏导区等地,实地了解创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对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蔡铭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对照创城工作标准,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加大对农贸市场、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的整治力度,明确责任、协同发力,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到位,一个点位一个点位攻坚突破。要加大宣传力度,科学规划公益广告设置,提升公益宣传品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创城工作,形成共建共治共享良好氛围。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多措并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以创城实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南靖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