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将乐县
将乐县召开窗口行业规范服务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5-11 16:24:5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将乐县召开窗口行业规范服务工作推进会

文明风5月11日讯 5月11日上午,将乐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窗口行业规范服务工作推进会,县委文明办主任熊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将乐县窗口服务行业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窗口服务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将乐县创城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目前的创建工作在责任落实、城市管理、氛围营造、资金投入等各方面还存在很多不足,形势严峻,容不得丝毫盲目乐观。特别是窗口行业承担着大量的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职能,与广大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关键一环,创城工作力度还需进一步提升。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对窗口行业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氛围营造不浓厚、设施设备不完善、服务质量不理想等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认真整改落实。二要确保工作落实。高度重视窗口服务行业的创城工作,对标对表,切实加大工作力度,改进工作措施,尽快补齐短板,强化监督管理,确保窗口服务行业创城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三要强化组织领导。把窗口行业文明创建纳入本部门、本系统年度工作,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窗口服务行业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协作配合,把各种资源整合起来,各方面力量调动起来,形成深入推进创城工作的强大合力。四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督促指导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提升并建立长效机制,以精准有效的督导检查巩固拓展创建工作成果,以创建工作的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将乐县委文明办供稿 廖家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