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永春县
永春公路分中心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5-11 10:50:00 潘晖煌 来源:永春公路分中心 责任编辑:林婕

文明风5月11日讯 “我们通过开展相关活动,倡导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理念,服务疫情防控大局,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使之融入公路系统干部职工生产生活和精神世界。”永春公路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公路行业落地落实,根据上级部署,永春公路分中心于4月份组织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

志愿者们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潘晖煌 摄

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推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内容、在路政大厅显示屏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等方式,开展理论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

围绕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挂钩的桃溪社区以及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卡扣查验核验等工作,并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倡导文明行为,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志愿服务—助力交通卡口。潘晖煌 摄

在路政大厅显示屏滚动播放“两路”精神公益广告,大力弘扬交通精神,努力实现宣传多样化、成果实物化,进一步增强公路行业的思想凝聚力和精神感召力。

在路政大厅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知识。潘晖煌 摄

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宣传教育专项行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文明旅游”“安全出行你我他”“信用交通全民共建”等主题,自觉践行、带头推广,争做“文明交通绿色出行”代言人。(永春公路分中心 潘晖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