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延平区
延平区创城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22-05-10 15:00:2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延平区创城工作推进会现场。朱佳丽摄

 文明风5月10日讯 5月9日,延平区创城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艾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汉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兴玉等出席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延平区创城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安排部署下阶段创城工作。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高度重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敢战必胜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创城攻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作为,牢固树立长期作战思想,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坚定打好创城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力戒形式,在严格标准和从严把关上敢作为,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整改力度要再加强。精准对标整改,逐条对照标准,找准短板、精准发力、全面提升,不断提高城市宜居宜业程度;全城全域创建,坚持全城创建、空间全覆盖,坚持全域创建、城乡一体推进,让城乡居民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强化精细管理,深化“5+X”联合执法,加大市容市貌整治力度,重点治理不文明现象,让市容环境进一步美化优化。

督导考核要再细致。加强指导,构建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的责任体系,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加强督导,加强明察暗访,做细做实申报材料的落实工作,结合“机关联社区”机制广泛开展宣传,积极做好与省、市有关部门的沟通,建立工作台账,全程跟进落实好各项工作;示范引领,全力打造成可复制的示范样板,引领助推创城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延平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