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涵江区
涵江区召开创城工作乡镇(街道)专题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5-09 15:30: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5月9日讯 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查整改工作,5月7日下午,涵江区召开创复查整改工作乡镇(街道)专题推进会。全区各乡镇、街道、园区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整改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林家声主持。

会上,区创城办再次向与会人员分发近期市(区)各工作专班、督导组、创城办针对区复查整改工作督办文件,就当前各单位复查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通报点评,并针对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难题、薄弱环节开展逐条逐项分析点评,要求各单位思想务必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体系标准和工作手册,开展自查自纠,并建立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方案,切实将问题整改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立行立改、举一反三。

会议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是复查整改工作的重点也是必检点,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有场所、有队伍、有活动、有项目、有机制的建设标准,对标考评要求做到要素齐全、制度上墙、设置规范、卫生整治,特别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公益广告不足、内业材料不全、周边秩序保洁等问题,要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整改、一分一分抓提升,切实以扎实的作风、“绣花”的功夫,补好“短板”,在落细落小落实中见成效。

会议还就下一阶段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涵江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