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三明市重点改革攻坚战役指挥部领导带队督导精神文明创建机制改革攻坚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2-05-07 10:47:5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5月7日讯 5月5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市重点改革攻坚战役指挥部指挥长杨兴忠带队到市委文明办,督导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机制改革攻坚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重点改革攻坚战役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罗金水,市重点改革攻坚战役指挥部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

杨兴忠一行听取了市委文明办今年以来精神文明创建机制改革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等汇报,肯定了我市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机制改革所取得的成效,对全方位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机制改革攻坚工作提出具体目标和要求。

杨兴忠强调,精神文明建设是三明的一面旗帜,是三明最重要的城市名片、最突出的特色优势、最宝贵的精神财富。要增强改革创新的意识,准确把握新时代新目标新要求新使命,强化改革思维和改革方法,推动“满意在三明”品牌焕发新活力,“大爱三明”品牌展现新作为,以更高质量更优工作服务好中心大局。

要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坚持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相统一、善于继承与勇于创新相统一,围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认真总结提炼原有的机制做法,加快建立健全新时期三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机制。

要突出改革品牌亮点。坚持以创新举措推动品牌建设,深入结合新发展理念,为“大爱三明”等新品牌赋予实质性内容,为“满意在三明”等老品牌注入新动能,不断丰富品牌内涵价值,让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要凝聚改革攻坚合力。督促各牵头部门发挥好自身作用,积极履职履责,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联合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破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营造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明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