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德化县
弘扬传统美德 传承优良家风——德化县开展“庆五一”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5-05 10:56:0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陈小妮

活动现场 德化县妇联供图

活动现场 德化县妇联供图

文明风5月5日讯 4月30日下午,由县委文明办、县妇联主办,德化县亿加艺品有限公司、億嘉美术馆、县旗袍协会等联合承办的“弘扬传统美德 传承优良家风”家庭文明建设活动在億嘉美术馆举办。

随着音乐响起,以“弘扬传统美德 传承优良家风”为主题的歌舞表演拉开帷幕,活动通过合唱、独唱、舞蹈、乐器表演等形式,为大家带来一场别样精彩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广大劳动者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德化县委文明办、德化县妇联)

活动现场 德化县妇联供图

活动现场 德化县妇联供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