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明溪县
明溪:健康宣讲深入人心 文明实践蔚然成风
http://wmf.fjsen.com 2022-05-01 10:15:4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5月1日讯 为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居民健康意识,切实提高群众健康水平,明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总医院推出“绿海明溪 健康讲堂”宣讲栏目,聚焦百姓关注的健康热点、难点问题,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通过网络直播、现场讲座等方式,针对群众关注的健康问题进行专业解答,为广大群众进行科普宣教。

医学专家从《黄帝内经》道法自然的健康管理理念入手,结合自己几十年的临床经验和生活体验,惟妙惟肖地讲授了“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病后防复”的养生之道。养生不只是多休息多进补,而是要顺应自然,春夏养阳,秋冬养阴;要形神共养,劳逸结合,小老为宜,恬淡虚无,动静平衡。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学到了很多保健知识,讲座还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让更多的群众无论在哪里都可以随时观看,随时学习健康知识。

宣讲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文明实践中心致力于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样的宣讲内容,来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