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战疫情 传心声” ——安溪县实验幼儿园疫情防控主题绘画作品展示
http://wmf.fjsen.com 2022-05-01 09:38:0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陈小妮

作品展示 安溪县实验幼儿园供图

文明风4月30日讯(高彬 吴春娇)突如其来的疫情按下了生活“暂停键”,这个春天和以往很不一样。近期,安溪县实验幼儿园开展“战疫情 传心声”——疫情防控主题绘画,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绘制了一幅幅抒发真情的美术作品,祝福白衣天使、警察叔叔和志愿者们平安健康。这些作品或许稚嫩,但却是孩子们的真挚祝福!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小朋友的作品吧!

一张张生动形象的绘画作品,清晰的地展现出孩子们对疫情的认识,也展现了孩子面对病毒来袭的勇敢和坚强,以及对白衣天使以及一线工作人员的敬仰之情……

孩子们用简单的图画,稚嫩的话语向逆行而上、负重前行的白衣天使,向抗击疫情,一直坚守在一线的英雄们致敬!(安溪县实验幼儿园)

幼儿作品 安溪县实验幼儿园供图

幼儿作品 安溪县实验幼儿园供图

幼儿作品 安溪县实验幼儿园供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