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宁德:快看!这群“红马甲”让人暖心又安心!
http://wmf.fjsen.com 2022-04-27 17:11:2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活动现场。蔡勇明 供图

4月25日下午,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直机关46个党组织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 党旗飘扬在一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吸引276名市直机关党员参加,组建了10支党员先锋队。

志愿者上街分发宣传单。蔡勇明 供图

“您好,请问您到宁德幸福通报到了吗?”“现在是五一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请戴好口罩保护好自己。”......活动中,党员先锋队的成员们身穿红马甲,下沉两个街道、五个社区、11个小区开展五一疫情防控、宁德幸福通申报、无疫小区创建、创城等内容的宣传动员,为市民讲解防疫政策和科学防疫知识,提醒来往的市民戴好口罩,分发五一防疫、“无疫小区”、创城等宣传单,并向没有佩戴口罩的市民免费发放口罩,最大限度拓展宣传面,做到宣传全覆盖、无死角。

志愿者上街分发宣传单。蔡勇明 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入户300多家,分发宣传单3000余份,帮助500多名市民到“幸福通”报到,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一线闪耀。(闽东日报·新宁德客户端)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