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思明区
书香伴成长 厦门巡司顶社区举办世界读书日书香少年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4-26 22:50:00 林肇莹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参与捐赠的小朋友获得了“书籍捐赠优秀少年”荣誉证书和小礼物。巡司顶社区供图

文明风4月26日讯(通讯员 林肇莹)最是书香能致远、春日读书正当时,第27个世界读书日如约而至。4月23日,为提升青少年公益参与积极性,养成儿童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同时助力阅读点亮乡村公益项目,厦门市思明区厦港街道巡司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社区关工委、社区妇联、厦门大学人文学院团委、厦门大学漂书看世界项目组,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书香伴成长,一起向未来”主题图书捐赠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有游戏互动环节,小朋友可以尝试做小摊主,小主播。捐书活动时间一直延续到5月1日,小朋友后续也可以将书籍送至社区指定地点参与义卖。所有参与捐赠的小朋友都将获得“书籍捐赠优秀少年”荣誉证书和小礼物。

主办方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分享令他们着迷沉醉的故事,养成文明阅读习惯,捐赠书籍更是爱心的播种,是温暖的传递,承载着每一个孩子内心对于远方、对于世界的热忱。让孩子们带着爱心与热爱成长,怀着梦想与希望向未来出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