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诏安县
诏安:喜迎党的二十大 展现诏安青春风采
http://wmf.fjsen.com 2022-04-26 10:50:2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image.png

文明风4月26日讯 4月25日,诏安县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展现青春风采 讲好诏安故事”主题演讲比赛。该活动在诏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比赛由中共诏安县委宣传部主办,诏安团县委、诏安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唐道·613城市广场、诏安集合网协办。

进入新时代,诏安人民在砥砺奋进中传承着爱国爱乡,坚持厚德奉献、自信包容、敢拼敢为的良好品德,书写一段又一段的诏安故事。此次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从他们个人的视角、经历,讲述他们的诏安故事,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赛制分为成人组及学生组,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演讲,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评委老师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及综合印象三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取平均分作为参赛选手最后得分,最终评选出十五名选手进入决赛。(诏安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