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开展“亲子共读·悦享绿色”故事会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4-26 10:37: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陈小妮

活动现场 安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4月26日讯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天下午,安溪县妇联、安溪县第三实验小学、新华发行集团安溪分公司联合开展了“亲子共读·悦享绿色”故事会公益活动。

现场,安溪县故事爸妈志愿者蔡瑜萍讲诉了身边绿色环保低碳故事,阐释了安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还与家长、孩子进行互动,一起讲故事。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诗词、散文朗诵,并抽取了“推进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安溪’”购书抵用券。

活动现场 安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本次活动旨在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服务,发挥家庭亲子阅读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中的作用,引导家长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到家庭教育中,推广亲子阅读理念。(安溪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