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莆田召开创城宣传工作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22-04-25 17:29:1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4月25日讯 4月24日,莆田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召开创城宣传工作会议,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

会议要求,各级文明单位(校园)要充分认识创城系列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紧迫感,迅速行动,动员和组织干部职工共同参与,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全面宣传无死角,市县(区)媒体每天至少报道一条正面消息,每三天曝光不文明行为,重要节点要推出专版或专题;充分挖掘社会宣传资源,利用电子屏、村村响广播等宣传载体滚动播出文明创建内容,制作推出普通话、莆仙话“双语”广播内容,扩大宣传影响;加强新媒体宣传,结合有关法律法规制作微信推文,广泛转发推送,做到“不漏一个号、不漏一个人、不漏一条信息”,实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员参与无旁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人人共享,每位市民都要以主人翁姿态参与常态化创建工作,不旁观、不推责,做到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全力整治不例外,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创城的29项项目,逐一对照,全面整治,不能有畏难情绪,不能有“老习惯”的思维,对不文明行为要依法依规从严处罚。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带头整治,当好表率。(莆田市委文明办 湄洲日报记者 朱建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