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仙游县
仙游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4-25 17:15:0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仙游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文明风4月25日讯 4月23日下午,由仙游县爱卫办、县委文明办、团县委、县卫健局、县城管局、县教育局联合发起的“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仙游县第34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仙游方圆荟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各部门志愿者向路过的群众分发宣传材料和宣传小礼品,对群众进行“病媒生物防治知识及家庭日常消杀注意事项”宣传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现场气氛热烈,县委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给现场市民群众分发印有“移风易俗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宣传语的购物袋、“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禁毒宣传单、“垃圾分类”宣传小扇子和宣传小礼品等,颇受群众欢迎。

许多群众一边听取志愿者的“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文明宣传介绍,一边参观爱国卫生月宣传手抄报。几个小学生朋友还在现场捡垃圾,分类投进垃圾箱,以实际行动响应活动号召,影响带动更多的市民群众积极投身全民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常态化创建。

本次活动取得预期效果。(仙游县委文明办供稿 岳文杰 林怀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