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东山县
东山启动“全民阅读·书香东山”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4-25 11:26:4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启动仪式现场现场

为7个东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赠送书籍

文明风4月25日讯 4月24日,由中共东山县委宣传部,东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体旅游局、县文联和城投集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全民阅读·书香东山”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赠书仪式在东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以“阅读新时代 共创文明城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东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朝玲及主办单位分别向7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赠送价值10万元的书籍。活动提出,全县上下要积极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中来,各相关单位要积极组织开展赠书、征文、讲座、读书会、校园读书节等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覆盖社会各阶层的读书活动,使阅读活动真正实现全民化。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阅读,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广大青少年朋友特别是学生朋友要多读书、读好书,真正让书本成为成长进步的阶梯。希望广大群众能始终保持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让阅读成为一种自觉、让学习成为终身习惯,让市民素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在知识积累中得到升华。

据了解,此次全民阅读活动将持续开展至今年12月,接下来,东山县还将举办文明东山·书福生活——线上读书分享会、“福满东山”征稿活动、“福聚东山·我爱我家”家庭朗诵比赛、《黄道周传》新书讲座等系列活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阅读热情,在全社会营造“爱读书、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氛围,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人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提供有力支撑,为加快建设“生态旅游岛·富美新东山”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和必胜信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东山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