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仓山区
仓山区举办2022年“4·23”世界读书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4-25 10:30:3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福州市仓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关人员主持本次活动。仓山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4月25日讯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入开展、落地生根,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推进“书香南台”读书品牌建设,共同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4月24日上午,“绝非天赋:坚毅与成功”仓山区2022年“4·23”世界读书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活动在福州道德讲堂仓山区图书馆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催眠师,国家中级社工师,闽江学院法学院社工系教研室主任,美国正面管教协会注册家长讲师,福建省心理咨询师协会EAP专委会副主任,福州化蝶教育心理咨询中心金牌咨询师陈兆漫开讲。

陈兆漫主任围绕美国麦克阿瑟学者奖获得者、知名心理学家安杰拉.达克沃斯首部力作《坚毅》,深度解读坚毅的秘密,并以中国传统故事等作为例子,清晰展示了如何让我们变得坚毅。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前往仓山区图书馆借阅书籍。

活动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以阅读和提升品质内涵为根本,倡导全民阅读,鼓励大家善读书、好读书、读好书,做到读书养心,从阅读中汲取历久弥新的精神力量。希望通过读书日活动不断扩大“书香南台”品牌影响力,提高市民求知激情,掀起全民阅读热潮,努力构建“书声朗朗,书香满南台”的社会氛围。(仓山区委文明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