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漳浦县
漳浦县举办“文明县城·书香漳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2-04-24 15:02:5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漳浦县举办“文明县城.书香漳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文明风4月24日讯 4月23日,漳浦县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文明县城·书香漳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中共漳浦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教育局、县委文明办、县文体旅局、县妇联、团县委等协办。中共漳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文利等出席活动。

戴文利指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是精彩人生的开端。读书造就人的修养和境界,关乎民族的素质和力量,决定国家的前途和命运。在全民阅读成为国家战略的当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更需要继承和发扬这个优良传统,来弘扬中华文化、传承中华精神、延续中华文明,为经济、政治、社会发展增添文化底蕴。

戴文利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开展“文明县城·书香漳浦”系列活动意义重大,不仅有助于我们以文化涵养城市精神,更有助进一步于激发全县人民爱党爱国热情。全县上下要广泛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提升群众参与度。各级各单位要为全民阅读提供保障,教育引导青少年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为全民阅读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最后举行赠书仪式。通过“文明县城·书香漳浦”系列活动开展,丰富文明实践,提升县城文明。(漳浦县委宣传部 漳浦县委文明办供稿 蔡张杰 陈建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