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霞浦县
霞浦三沙公益组织文明实践战“疫”情
http://wmf.fjsen.com 2022-04-22 17:18:1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4月22日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三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依托文明实践所、站,助力开展核酸检测、秩序引导、防疫劝导、卡口值班值守等一线防疫志愿服务。特别是以三红十字义工服务团、三商会为代表的民间公益组织,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疫情,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为抗击疫情,守护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体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战斗力。

他们有作为、勇担当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各公益组织迅速反应、积极响应,选择逆流而上,主动奔赴一线,当好“守门员”“宣传员”“引导员”“服务员”,义无反顾地投入到值守卡点、检测体温、管控车辆、维护秩序等防疫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展示着不惧风险、有作为、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志愿者优良品质。

他们舍小我、为大家

作为三沙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重要中坚力量的三沙红十字义工服务团,主动请缨,第一时间组建“‘疫’不容辞同心战‘疫’小分队”,不求回报的冲锋在“疫”线,战斗在最前沿,面对疫情舍小我,护大我,做到了不畏辛劳、无私奉献,用平凡的身躯承载着不凡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担当。

他们讲奉献、树正气

穿上红马甲,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毅然冲上了抗击疫情第一线,志愿者们立足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积极宣传、教育、引领、服务群众,助力当地党委、政府团结各方力量,全镇上下形成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彰显了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强大的动员力、服务力。(霞浦县委文明办 霞浦县三沙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