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浦城县
“共享书香、助力成长” 浦城县开展未成年人阅读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4-22 15:22:0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现场互动共读。席婕摄

文明风4月22日讯 最美人间四月天,莫负读书好时光。为全力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以“迎省运会、创文明城”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浦城县委文明办、浦城县妇联、新华书店联合举办举办“共享书香、助力成长”为主题的未成年人阅读活动。

活动邀请浦城县实验小学教师刘燕与到场学生共读红色经典故事——《铁道游击队》,让孩子们了解党史故事,传承中国共产党百年红色基因。活动现场,刘燕老师用生动风趣的语言,通过共读《铁道游击队》截取章节、观看《铁道游击队》电影片段,以及问答互动等形式,带孩子走进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汲取精神营养,致敬革命先烈,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深深埋下“红色基因”的种子。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爱党、爱国之情,引领学生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在书香中体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推动未成年人阅读活动落地落实。(浦城县妇女联合会 席婕 浦城县委文明办 沈立瑶)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